您的位置:
> ... > 批准结果信息
关于杨府山CBD片区13-04地块幼儿园工程
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时间:2018-08-20 09:18:39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温发改审〔2018〕99号

温州市滨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批杨府山CBD片区13-04地块幼儿园工程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温滨建司〔2018〕73号)及相关附件收悉。根据《浙江省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363号),经研究,同意建设该项目。现将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

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方便适龄儿童就近入园,有利于促进我市学前教育发展,有利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设该项目是必要和可行的。

二、项目名称

杨府山CBD片区13-04地块幼儿园工程

三、项目建设单位

温州市滨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四、工程范围和用地

项目位于杨府山CBD片区13-04地块,南侧为规划商务一路,东北侧为规划商务六路、安邦金融街广场,西南、西北侧为华润万象天地二期。项目用地总面积0.3079公顷。

五、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

本项目规划建设6班幼儿园,总建筑面积为2566.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313.42平方米,包括活动用房1645.42平方米、服务用房297平方米、附属用房37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52.68 平方米(不计容);设地面机动车停车位11个,地面非机动车停车位38个。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建、装修、给排水、通风、电气、照明、消防、监控、智能化等工程。

六、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估算2226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317万元,建设用地费629.7万元,其余费用279.3万元。建设资金来源为土地出让金,纳入滨江商务区总体平衡解决。

七、项目招标

本项目应在招标管理部门指导和监督下实施公开招标。

八、项目信息化管理

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发改委关于做好全省投资项目管理信息系统运行工作的通知》要求,请相关职能部门在完成该项目审批事项后及时录入相关审批信息,项目申报单位在项目开工后,及时录入实施进展信息。

据此批复开展下阶段工作,编制初步设计文件报批。

附注:投资项目执行唯一代码制度,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投资项目“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请项目业主准确核对项目代码并根据审批许可文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的基本信息。



温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