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周建清副主任赴瑞安调研督查并慰问重点项目
时间:2018-08-27 17:19:22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4日下午,市发改委周建清副主任率重点工程管理处、工高处、能源处有关人员赴瑞安调研督查并慰问重点项目一线工人。

周建清副主任一行着重对瑞安进展滞后的重点项目进行了督查,现场查看了滞后项目之一——瑞安市万松城市综合体的建设情况,并听取瑞安市发改局负责同志对所有滞后项目存在问题及下步措施的情况汇报,逐个进行研究。周建清副主任要求瑞安市相关项目管理单位、业主单位、建设单位要密切协作,加大项目攻坚力度,切实解决项目建设问题和障碍,在接下来几个月赶工期、拼进度,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随后,周建清副主任一行继续冒雨来到“温州瑞明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年产980万件汽车轻量化关键零部件智能化生产线建设项目”现场,实地调研该项目拟作为第六批全省集中开工温州市分会场候选项目之一的可行性。

此次,周建清副主任一行还来到瑞安东新产城高级中学建设工程项目驻地,对重点项目一线工人进行慰问,并送上一份份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