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牵头召开全市预拌混凝土行业清洁生产改造推进会
时间:2018-08-27 17:20:17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预拌混凝土行业清洁生产改造工作,确保年底圆满完成改造任务,8月24日上午,根据市政府领导要求,市发改委牵头组织市经信委、市住建委、市环保局、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水利局、市公用集团、市电力局、市交警支队等10个部门处室负责同志召开全市预拌混凝土行业清洁生产改造推进会。市发改委副主任郭天军主持会议。

会上,市散装办主任叶颖对我市的清洁生产改造情况作了具体介绍,指出了当前我市预拌混凝土行业清洁生产改造工作进度滞后的原因,并对如何加快清洁生产改造工作提出建议。随后,各部门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就如何共同推进我市预拌混凝土行业清洁生产改造工作,以及改造到期以后,下一步如何联合整治我市预拌混凝土行业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郭天军副主任就各部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对会后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及时汇报。各部门参会人员会后要及时将此次的会议精神向主要领导进行详细汇报,争取更大力度的工作支持;二是要提高认识。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已经成为政府重视,社会关注,民众关心的头等大事,大家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三是要捋清职责。希望各部门回去之后,捋清自身在预拌混凝土清洁生产改造当中的法定职责,确保在今后的联合整治过程中,依法依规地推进我市清洁生产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