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物价服务 > 物价动态
乐清市发改局开展公共体育设施服务收费成本调查工作
时间:2018-09-19 09:21:11 来源:省物价局网站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规范公共体育设施服务收费行为,根据《浙江省物价局 浙江省体育局关于规范公共体育设施服务收费管理的通知》、《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等有关规定,乐清市发改局启动公共体育设施服务收费成本调查工作,对乐清市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训练馆)、游泳馆等现行的服务收费标准进行重新审核。根据文件要求,公共体育设施服务收费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体育中心在规定幅度内,可根据体育设施使用特点、消费流量变化情况分期间分时段确定不同收费标准。同时明确优惠减免政策,鼓励免费或低收费向公众开放。下一步,乐清市发改局将对体育中心近三年的财务基本情况、租金收入、运维成本等情况进行审核,为合理调整公共体育设施服务收费做好准备。(乐清市发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