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委牵头召开省级特色小镇推进座谈会
时间:2018-09-25 09:09:49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和市领导指示精神,找准高质量推进特色小镇建设路径,全力做好我市特色小镇现场推进会各项准备工作,近日,我委张天长副主任主持召开全市省级特色小镇推进座谈会,市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业务处室负责人、相关省级特色小镇及属地发改局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省级特色小镇负责人对照2018年省级特色小镇考核自查表,逐条分析问题,提出下步举措。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推进全市面上特色小镇规划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张天长副主任表示,高质量推进我市特色小镇建设,一是要形成“三张清单、一个机制”(即问题清单、项目清单、责任清单和联席会议机制);二是要学会借力借势;三是要坚持“高线”和守住“底线”(“高线”即培育形成全省示范小镇、领跑小镇;“底线”即不要出现淘汰、降格、警告小镇);四是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