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启动第二轮专题读书会多举措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19-10-11 14:43:38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8日,市发展改革委启动第二轮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以集体参观学习、集中自学、观看教育片等方式,抓学习,找差距。





10月10日下午,委领导班子在集中学习前,集体观看了《不忘初心学党章》系列教育电视教材。连日来,委机关及下属单位5个支部,以支部为单位,所在支部领导带队,分批次参观了“红色记忆”展、“壮丽70年•瓯越新时代——温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在随后开展的支部集中自学活动上,除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有关规定书目外,委主题办还选取了部分支部进行应知应会测试。广大党员干部圈重点、写感悟,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断加深对伟大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同时在学习中做好对照检视差距,做到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