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25 16:53:00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5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党委书记、主任黄阳栩以“不忘初心谋发展、牢记使命勇担当”为题,结合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思考和调研检视的认识、体会、感悟以及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实际,给委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党课。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处室(局)、委属各单位党员干部以及委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黄阳栩指出,要抓住主题教育的契机,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全体联动,坚持立学立查立改,把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转化为提升队伍战斗力的强大助力。一要强化科学理论武装。二要坚定政治忠诚品质。三要锻造纯正党性修养。四要锤炼过硬领导本领。五要做好科学发展答卷。

黄阳栩强调,要联系理论与实际,对照“四个对照”、“五个够不够”,对标第一方阵、发达地区、行业标杆、先进典型,深入检视“学而不深”、“谋而不远”、“作而不为”、“行而不实”等差距,反省不足,找到根源,举一反三进行整改。

黄阳栩要求,针对查摆的问题,要“对症下药”,狠抓整改,不断补齐短板、拓展优势。一要坚持高站位思考,全面提升理论武装水平,有效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水平。二要坚持高视野谋划,全面提升城市发展能级,推进重大战略谋划争取、重大建设落地实施、重大改革创新等工作。三要坚持高质量建设,全面增强城市发展动能,加快推进重大产业培育,重大平台、未来社区、重大项目建设。四要坚持高水平服务,全面优化社会民生环境,强温州城市信用名片,完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鼓励倡导绿色发展,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美丽的生活环境。

接下来,市发展改革委将持续做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化推进,高标准贯穿始终、高质量贯彻到位,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确保在理论上、思想上、能力上和工作成效上都有实实在在的收获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