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赴龙湾、永嘉调研未来社区建设
时间:2019-11-01 16:37:47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了解温州市未来社区最新进展,加快推进温州市省级未来社区试点建设,10月31日,温州市发展改革委谢忠诚副主任带队实地调研龙湾富春社区和永嘉雅林社区。

调研组在龙湾富春社区现场听取了汇报后指出龙湾要加快实施方案编制,以及把握好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把未来社区的亮点做大,突出自身区域优势。在永嘉雅林社区现场听取汇报后指出项目要快速推进,深入研究指标问题做好方案优化,重点打造交通场景,融入永嘉人文内涵。

谢忠诚副主任指出,我们要创建的未来社区,是城市高质量现代化的重要途径,“建什么、怎么建”都需要在探索中明确、在试点中成形。目前这个阶段的工作重心:一是谋划九大场景架构,这需要系统性、综合性的考虑,不能简单地理解成单一项目建设就是完成九大场景;二是要突出亮点场景和自身特色,打造风格鲜明、特色明显的优质未来社区;三是推进项目要加快,思想要活,措施要到位才能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