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专题读书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01 16:38:52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9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专题读书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发展改革委领导全体班子成员,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各支部书记、各处室(局)、委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黄阳栩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治纪律建设和自身廉政建设方面谈学习体会时指出,有效管党治党必须“严”字当头,要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放在党建工作的核心地位,切实担当履职,落实好主题责任;牢守政治纪律方能处变不惊,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践行从严治党首先“从我做起”,始终把廉政、自律作为一种思想境界来提升,作为一种职业操守来要求,作为一种工作能力来培养。

在交流调研成果时,黄阳栩指出,首先要找准弄清我市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中的方位问题,要从“续写创新史”的高度、建设“三个城市”的坐标、增进民生福祉的立场去谋划一体化推进工作。其次要找准弄清我市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中的短板问题,包括交通区位、产业发展、城市能级、营商环境、推进机制、精准服务等方面的不足和短板。三要借势发力全面提升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水平。通过加强交通互联、民生共享、综合改革,提升产业水平、城市功能、制度水平,增强融入的通达性、竞争力、获得感、承接力、吸引力、实效性。

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结合委党委课题调研成果,开展交流。

黄阳栩在总结时,对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到持之以恒,切忌虎头蛇尾。二要做到把握重点,坚持“四个贯穿”。三要做到精心精细,确保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