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对口工作 > 对口工作信息
温州潘桥爱心企业向四川阿坝县民族寄宿制小学捐款
时间:2019-11-01 16:44:47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温州潘桥爱心企业向四川阿坝县民族寄宿制小学捐款仪式在瓯海乡村艺术团大本营举行,瓯海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宏晔,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金爱云,潘桥街道党工委委员陈尔飞以及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温州张和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温州延生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鹿富物流有限公司、温州新光医药有限公司以及温州市佳韵服饰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慷慨解囊,奉献出他们的爱心。区慈善总会为五位企业代表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对慈善以及教育事业的支持。陈尔飞代表潘桥街道办事处和阿坝县民族小学的孩子向爱心企业家和广大慈善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科教兴国、教育先行,经济的发展离不开教育的支持,四川省阿坝州是浙江对口帮扶结对地区。此次在区教育、区慈善总会的指导下,活动共捐得爱心款15万元,将为四川阿坝县民族寄宿制小学购置过冬棉被,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暖冬。

此次活动通过简单而朴素的仪式,表彰各位温州企业家无私奉献,感慨他们捐款的大爱之情,宣传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弘扬慈善事业人人参与的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