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19-11-15 16:55:21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温州市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办法》,为激励干部维护宪法权威、树立法治精神、依法履职尽责,2019年11月15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在委五楼会议室举行。市发展改革委党委书记、主任黄阳栩同志监誓,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祖新同志主持,委及委属单位30余名中层干部参加。


张祖新同志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人员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办公室主任余广同志领誓,全体宣誓人庄严承诺:“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后,黄阳栩同志作重要讲话,要求大家“对党忠诚、忠于宪法、忠于人民、忠于事业、忠于职守”,全力以赴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在抓重大战略谋划争取、重大平台落地见效、重大改革创新推进、重大产业培育提升、重大项目实施建设等方面有更大的作为,为温州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