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经济社会
乐清首座综合供能服务站石帆站投入试运行
时间:2019-11-20 17:17:46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5日下午,乐清石帆加油站完成充电站改造并投入试运行,这标志着乐清市第一座综合供能服务站正式建成。石帆加油站充电桩改造项目总投资约50万元,11月2日正式进场施工,11月15日建成。该加油站内充电区总共将投用6个快充新能源车位,一台400kVA杆变,一期先投运3台60kW单枪直流快充充电桩,一辆车充满电的时间大约在20-30分钟内,费用是1.6元/度及以下,试运行期间的优惠价是1.3元/度。

建设综合供能服务站是浙江省2019年十方面民生实事之一。乐清市高度重视综合供能服务站建设工作,多次部署综合供能站建设工作协调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由该市市府办和发改局牵头,从项目选点踏勘、图纸审查、政策处理等各个环节全程跟踪督办,遇到问题第一时间协调解决;中石化乐清石油分公司、国网乐清公司等项目业主密切配合,集中施工力量,切实加快了综合供能服务站项目建设进度。

为进一步优化和完善综合供能服务站点布局,乐清市城区加油站,蒲岐加油站,虹桥东方加油站,雁荡松垟加油站,柳市加油站,七里港加油站,北白象大桥加油站等7个站的充电桩改造项目已陆续开工,预计12月上旬前将全部投用,全面提升乐清综合供能服务设施覆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