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08 14:06:38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7日,市发展改革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委党委书记、主任黄阳栩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全体处室(局)、下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黄阳栩强调,全委上下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锚定目标奋勇前行,对标对表抓好落实,确保上级部署要求在我委落到实处。黄阳栩要求,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抓好三个环节:一要抓学习,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二要抓谋划,在重大战略谋划争取、重大建设落地实施、重大改革创新推进等方面多措并举、积极争取;三要抓推进,在重大产业培育、重大平台建设、重大项目推进等方面强化举措、创新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