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8 14:10:33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11月7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对照检查发言前,班子成员首先开展集中自学,再次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重点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交流发言环节,各班子成员紧扣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等,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具体要求,逐一发言,对照检查,检视问题和差距,并明确了下步努力的方向。

最后,黄阳栩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一鼓作气推进“四个贯穿”。坚持学习不放松、调研不停步、检视更深入、落实更有力,切实把主题教育抓出成效;二是要充分准备开好民主生活会。每位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管领域和所在支部相关工作,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三是要深化学用结合推进中心工作。要始终坚持主题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相互结合、相互促进,用主题教育的良好效果推动发展,用发展的成绩检验主题教育的效果,努力实现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

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