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举办温州大花园“最美公路”探秘活动
时间:2019-12-03 17:14:03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9日,为全面贯彻落实《温州市大花园建设行动方案》,提升温州市大花园建设行动的影响力、传播力和参与度,温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手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共同推出“花开温州 美美与共——温州最美公路自驾游”活动。此次活动共有60多辆车分三组驱车探秘洞头、文成、乐清、永嘉等地,200多位市民用自驾游的方式体验温州大花园一朵朵美丽建设之花。

今年五月,我市出台《大花园建设行动方案》,对温州如何建设大花园划定了“时间表”,给出了“路线图”,为温州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战略部署。《大花园建设行动方案》实施六大工程,打造“五美”大花园,真正实现一户一处景、一村一幅画、一镇一天地、一城一风光,全域大花园的美景。而雁楠公路、洞头五岛公路、文成S330公路等最美公路作为纽带,在大花园建设的过程中,如同一条条象征幸福的公路,串起了美丽乡村和诗画温州。通过“温州大花园最美公路自驾游”的活动,更多市民看到了温州的自然美、经济美、城乡美、生活美、人文美。

本次“花开温州 美美与共——温州最美公路自驾游”活动于11月初开始,先后进行“温州最美公路探路员”招募、“温州最美公路探路”行动、 “温州最美公路自驾游”招募等活动,每一次活动都获得了市民积极的响应,参与者们将“人人成园丁、处处成花园”进行很好的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