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9-02-01 14:08:23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31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委党委书记、主任黄阳栩,委领导班子及全委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祖新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发展和改革工作,对2019年发展和改革工作重点进行深入部署,并对表现突出的处室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黄阳栩主任指出,2018年,我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打造坚实“铁三角”、争当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排头兵战略目标,在领导班子和全委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获得了市领导的高度肯定,有力促进了全市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黄阳栩主任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全市加快转型跨越、精彩蝶变的重要一年,我委要牢牢把握市委 “奋战1161,奋进2019”精神实质,突出重点、打造亮点、攻克难点。一方面要全力做好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部署的,由我委牵头或共同推进的23项重要工作。另一方面要做好扩大有效投资、实施省“四大”战略、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改革创新、改善民生等发展和改革重点工作。同时,全委要统一思想,以高质量党建为抓手,建设高素质队伍,引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