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温州80个项目集中开工 重大项目建设“开门红”
时间:2019-02-28 14:57:25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8日上午,浙江省举行第七批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全力助推全省重大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我市分会场设在位于瓯海区娄桥街道的森马服饰时尚智造产业园项目现场,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市长姚高员、市政协主席陈作荣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各县(市、区)、市各有关单位领导,业主单位、施工单位代表等共800来人参加了温州分会场活动。





上午,省委书记车俊宣布全省60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省长袁家军作重要讲话。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代表温州向省委省政府报告重大项目开工准备情况。

随后,我市举行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活动由常务副市长陈建明主持,市长姚高员发表讲话。最后,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宣布全市8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我市此次参加集中开工活动的80个重大项目,合计总投资1038.6亿元,其中产业项目投资占45%,产业项目投资占比创历次新高,项目结构更加优化,项目个数和总投资分别占全省的13.3%和13.8%,均位居全省前列。这批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推动温州新旧动能转换,为温州的“大建大美”和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