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全面推进“信易贷”工作
时间:2019-03-26 15:56:52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发挥政府公共信用信息作用,提升普惠金融水平,使守信主体更加容易获得优惠便利的融资服务,3月21日市发改委召开了全市“信易贷”工作推进会,市发改委副主任张天长,市大数据管理局相关人员、41家商业银行代表共90人参会。

会上张天长副主任强调了“信易贷”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我市的进展情况。指出,去年以来我市根据国家要求积极开展“信易贷”试点工作,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今年要进行扩面深化,加大政府公共信用信息的共享力度。各金融机构要针对信用优秀企业开发便捷普惠的信用融资产品,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各银行机构代表在观看了温州市信用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和信用温州网的功能演示后根据各自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利用政府公共信用信息开发“信易贷”产品表现了很高的积极性。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进一步加强与金融机构的联系,充分利用政府公共信用信息,让信用优秀的市场主体获得更加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