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委举办全市价格认定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9-04-08 14:26:23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好《2019年价格认定工作要点》,确保新一轮机构改革后,各地价格认定工作的正常开展,进一步提高我市价格认定工作质量,市发改委于3月28日-29日组织开展了全市的价格认定业务培训。我委郭天军调研员作动员讲话,全市价格认定新进人员及业务骨干共30余人参加培训。

郭天军在了解各地机构改革进展情况后,强调各地不能因为机构改革带来的人员变动耽误价格认定工作。他分析了当前我市价格认定工作面临的新挑战,肯定了此次培训的必要性和及时性,要求参训人员提高思想认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依法认定意识、岗位责任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质量。

本次培训对《价格认定规定》、《价格认定复核办法》、《价格认定行为规范》等文件进行了系统解读,对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的使用进行了详细演示,为下一步的推广应用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