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黄阳栩主任带队赴藤桥镇开展“三服务三联系”活动
时间:2019-06-27 14:54:33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6日上午,黄阳栩主任带队赴藤桥镇开展“三服务三联系”活动,委办公室、投资处、基综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随行。

黄阳栩主任一行调研了藤桥镇海特克高新园产业项目,该项目为省152项目,黄阳栩主任赴现场了解项目最近进展情况、年内投资安排计划,并要求藤桥镇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项目顺利进场开工。

随后,黄阳栩主任一行赴藤桥镇石埠村开展服务活动,石埠村位于藤桥镇中心,为黄阳栩主任挂钩联系村,也是委下派干部林蔓派驻村。黄阳栩主任一行与镇、村主要干部围绕石埠村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表态市发改委下一步将积极助力石埠村发展,指导石埠村健全党组织体系、共建村民中心、文化礼堂等“红色阵地”,并为石埠村落实了10万元帮扶资金。

座谈会后,黄阳栩主任一行走访了村困难群众和党员户,并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