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长三角券商温州行-暨温州市企业债券培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7-29 15:24:50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我委举办的“长三角券商温州行-暨温州市企业债券培训会”在发展大楼三楼1号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张天长副主任主持,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金融办和市国资委领导,各县(市、区)、功能区发改局(经发局)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市、县两级国资公司和民营企业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题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企业债券最新政策精神,加强对我市企业债券发行工作培训,以会代训形成企业发债工作合力。会议邀请了总部或分支机构在长三角的海通证券、国泰君安证券、中信建投证券、申万宏源证券、方正证券和浙商证券作为专家参会。会上,瓯海发改局上台就瓯海企业发债做经验介绍,海通证券和国泰君安证券相关专家分别就企业发债最新政策及企业资产整合思路、企业申报发行债券流程及注意事项作业务培训,中信建投证券、申万宏源证券、方正证券和浙商证券上台介绍各自优势。

这次会议为投资企业和证券公司搭建了沟通对接的平台,也为(市、区)、功能区发改局(经发局)进一步普及了企业债券相关知识,加快了我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进一步推进了国企、民企的发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