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赴平阳开展“三联系、三服务”活动
时间:2019-08-01 16:37:37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30日,市发改委副书记、副主任张祖新带队赴平阳县海西镇开展“三联系、三服务”、重点工程高温慰问、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

在海西镇海湾村联系点,张祖新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海湾村红色革命遗迹,与海西镇、海湾村有关同志开展座谈。听取了海西镇建设发展相关情况及海湾村有关村容村貌和村级党建情况,认真了解当前村里需要帮助支持解决的事项。海湾村村委会林主任通过介绍,为大家讲了一次特殊的党课。张祖新副书记指出,作为我委“三联系三服务”的联系村,海湾村在旅游康养、红色历史等方面的资源丰富,村委领导班子团结,在推动海湾村的建设发展方面有想法有思路,希望海湾村能借村庄建设规划编制的契机,着重考虑将村里的一些好项目、好点子,进一步谋划提升,争取在温州市级层面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和影响力,我委将通过持续联系帮扶,共同帮助推动海湾村建设发展。随后,张祖新副书记为海湾村红色文化礼堂建设送上10万元帮扶慰问金。

在市重点工程平阳年产10万吨PLA新材料项目施工现场,张祖新副书记与我委投资志愿服务小分队等一行慰问了冒着高温紧张施工作业的工人,感谢他们为温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的辛勤付出,并送上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