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委赴文昌创客小镇开展特色小镇专项服务
时间:2019-08-22 16:59:19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三服务”活动精神和市委巡查整改工作要求,深入实施高质量特色小镇攻坚行动,近日,市发改委会同龙湾区发改局赴龙湾文昌创客小镇开展“一镇一策”专项服务。

龙湾文昌创客小镇以数字经济为主导产业,目前是省级培育小镇,今年申报省级创建小镇并入围最终联审,但今年上半年存在固定投资总额过低、特色产业投资占比过低等问题。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受文昌路地下管廊施工、规划调整等因素影响,小镇重大项目创客产业园进展缓慢,小镇上半年整体数据不太理想,但随着工作推进,今年下半年和明年有望产生大规模固定资产和特色产业投资。针对这些问题,我委认真分析并解释相关政策,提出了下步工作重点,要求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下半年小镇投资数据能有明显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