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与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召开见面会
时间:2019-09-12 18:19:59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2日上午,在市发展改革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召开前,市发展改革委与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召开见面会。市发展改革委党委书记、主任黄阳栩汇报了市发展改革委前阶段的有关准备工作。

一是扎实开展9+4专项整治工作。按照先查起来、先改起来的要求,突出重点聚焦9+4专项整治重点内容,抓排查整治;结合巡察反馈进一步深挖查找问题,检视不足,做到边查边纠边改;梳理公开亮晒事项,定期通报整改进度。

二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预热铺垫。按照先学起来、先研起来的要求,强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紧扣主题教育,安排了一系列理论学习内容,同时积极开展研讨,力争学懂学深学透;制订我委《“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方案》、《单位包村、党员干部蹲村工作方案》系列工作方案,为“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做好准备;及时优化调整机关党支部,切实有效保障主题教育的组织开展,自8月起将“3+2+N”必读书目等纳入支部学习任务指导清单,组织全体党员通读和自学。

三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实施准备工作。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组织学习有关文件,专题研究我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统筹推进全委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瓯平及相关成员,市发展改革委副书记、副主任张祖新及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参加见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