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集中自学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20 16:34:30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17日,市发展改革委举行集中自学活动。

本次集中自学,领导班子带头集中通读精度“3+2+n”必读书目,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通读精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点书目。采取阅读原文的形式,使党员领导干部能够坐下来,静下心,对原著逐字逐句逐页学习,做到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提升了全委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后,市发展改革委第一时间召开工作会议,及时组织各支部传达部署学习会议精神,同步抓好部署回头看工作,确保覆盖到每一个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