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 > 批准结果信息
关于桃花岛片区桃一路(规划五路—瓯江路)市政道路工程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时间:2019-09-06 17:48:02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温发改审〔2019〕1号

温州市滨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批桃花岛片区桃一路(规划五路—瓯江路)市政道路工程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温滨建司〔2018〕112号)及相关附件收悉。根据《浙江省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363号),经研究,同意建设该项目。现将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

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改善交通条件,方便居民出行,有利于促进滨江商务区开发建设,改善居民生活质量,有利于推进区域经济发展,建设该项目是必要和可行的。

二、项目名称

桃花岛片区桃一路(规划五路—瓯江路)市政道路工程

三、项目建设单位

温州市滨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四、工程范围和用地

项目位于滨江商务区桃花岛片区,呈东西走向,西起规划五路,东至瓯江路,工程总用地面积约1.0228公顷(以地籍图为准)。

五、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

本项目市政道路全长约535米,规划红线宽度为18米,为城市支路,设计车速30Km/h。主要工程内容包括道路、给排水管道、综合管线、电力缆沟、照明工程、交通设施工程及绿化等附属设施。  

六、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估算2541万元,其中工程费1267万元,工程建设用地费用1026万元,其余费用248万元。建设资金来源为土地出让金,并纳入滨江商务区范围总体平衡。

七、项目招标

本项目应在招标管理部门指导和监督下实施公开招标。

八、项目信息化管理

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发改委关于做好全省投资项目管理信息系统运行工作的通知》要求,请相关职能部门在完成该项目审批事项后及时录入相关审批信息,项目申报单位在项目开工后,及时录入实施进展信息。

附注:投资项目执行唯一代码制度,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投资项目“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请项目业主准确核对项目代码并根据审批许可文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的基本信息。



温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