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时间:2020-01-15 17:10:00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精准助企促发展,更好践行“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工作要求,根据市委办公室 “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安排,近日,市发展改革委班子领导分别带队到全市各县(市、区)、功能区发改局开展“深化三服务”活动,听意见、解难题、送服务。

1月13日,委主任黄阳栩带队赴瑞安市开展“三服务”活动。黄阳栩主任一行先后走访了瑞安“万亩千亿”产业平台建设现场及瑞立集团汽车零部件制造项目二期现场,通过听介绍、看展板、走车间、谈发展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平台和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推进进展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等。黄阳栩主任指出,瑞安市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强势推进平台建设,加快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开工落地,发挥平台集聚作用,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后劲。同时指出,瑞立要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继续做大做强做精,瑞安有关部门要加强工作指导,加大支持力度,优化服务流程,共同推进项目建设,让智能制造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唐春、委副主任谢忠诚、张天长、汪浩等委领导分别带队到文成县、永嘉和鹿城、苍南县和龙港市、龙湾区等地的项目现场开展了“深化三服务”活动。委其他班子领导也都作了相应安排,将分别带队对县(市、区)、功能区开展“深化三服务”活动,帮助基层破难解困,全力助推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