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0-01-20 15:08:35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9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主要成效,部署谋划2020年全市发展改革工作任务,并表彰2019年度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委党委书记、主任黄阳栩作总结讲话;会议由委副书记、副主任张祖新主持。

会上,黄阳栩主任指出,2019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也是我委努力拼搏、战胜困难、屡创佳绩的一年。全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奋战1161、奋进2019”的工作主线,坚持谋大事、抓落实、促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获得各方面的高度肯定,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黄阳栩主任强调,2020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冲刺之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的决胜年,也是谋划“十四五”规划和现代化发展新篇章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年发展改革工作至关重要。全委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围绕“奋战1161、奋进2020”主题主线,扎实履行发改职责,统筹做好各项工作,重点在重大决策参谋、提升区域竞争力、激发投资活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改革落实、保障改善民生、提升党建和业务水平等7个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和提升。

委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