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进一步加强温州市塑料污染治理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0-10-30 17:40:3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意见》(发改环资〔2020〕80号)、省发展改革委等 9 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实施办法》(浙发改环资〔2020〕307 号),市发展改革委联合相关部门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温州市塑料污染治理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11月9日,欢迎各界人士通过信函、传真或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

信函请寄至:温州市绣山路321号温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环处,邮编325000。

传真请发至:0577-88968186。

电子邮件请发至:wzsfgwzhc@163.com


附件:《关于进一步加强温州市塑料污染治理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温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