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联述联评会议
时间:2020-12-25 17:27:28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4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联述联评会议,委领导、机关党委书记张祖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属党支部负责人、委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机关第四党支部、市铁办党支部负责人逐一进行述职。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述职进行测评。

张祖新对各党支部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系统化,在提升干部政治素养上下功夫。明年是建党100周年,各党支部要周密制定学习计划、科学设置学习内容、创新丰富学习方式,不断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

二是加强党支部任务清单化管理,在夯实党支部基础上下功夫。要围绕“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任务和“双强争创”示范党支部创建要求,落细落实任务清单,进一步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三是加强党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打造支部品牌上下功夫。要以党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式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推动“一支部一品牌”工作,切实增强用品牌内涵凝聚组织力量,用品牌理念推动改革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