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经济社会
我委积极对接中国交建公司助推“三强两促”和“三服务”活动
时间:2020-04-13 10:46:44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推进“三强两促”专项行动,积极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发展改革委把“三强两促”专项活动与“三服务”活动紧密结合,主动做好对企服务工作,及时掌握地方现实需求,积极加强与央企名企的沟通对接。4月13日,应我委邀请,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在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洽谈交流座谈会,商洽对接项目合作事宜,谋划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区域综合开发、城市建设等领域的投资建设合作。

会上,中国交建华东区域总部副总经济师邓轩介绍了中国交建在温州开展的项目合作近况,并表示,作为特大型央企,中国交建资本实力雄厚,经营理念先进,在交通基础设施、区域综合开发等方面具有领先的技术和较大的竞争力,下一步将以更强决心加强对国内市场的投资力度,希望能充分发挥自身实力,积极参与温州地区交通基础设施、区域开发、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开发建设,为温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加油,实现共创共赢。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基础处与中国交建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合作领域展开了交流讨论。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汪浩表示,温州市和中国交建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合作渠道一直畅通,保持了比较好的沟通和交流。温州正处在新的战略机遇期,基础设施、区域开发领域合作空间广阔,温州开放的大门将永远敞开,希望通过此次的对接交流,双方能在合作共赢的理念下进一步加强交流,形成更多合作,携手打造品牌项目,推动双方实现利益共享、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