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委召开县(市、区)信用应用场景建设
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5-22 09:08:07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近期省信用办召开的市县信用应用场景观摩会精神,进一步落实我市信用应用场景建设工作,5月13日,我委(信用办)召开了县(市、区)信用应用场景建设工作座谈会,张天长副主任出席,全市12个县(市、区)和浙南产业聚集区信用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今年全省信用应用场景建设工作有关要求。市发改委信用建设处对我省信用“531X”的最新情况、信用十联动重点应用场景和典型案例做了详细介绍,对地方信用应用场景建设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场景建设建议。参会各县(市、区)和浙南产业集聚区逐一汇报了信用应用场景建设工作安排、存在问题和下步计划。

张天长副主任对各地的应用场景建设计划做了点评,要求将创新信用应用场景作为今年全市信用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一县一场景”的部署进行清单式、表格化推进,力争各地信用应用有特色、出亮点、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