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经济社会
我市召开推进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行动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0-06-11 10:54:35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1日上午,温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温州市推进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行动新闻发布会,公开发布《温州市推进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行动方案(2019-2025年)》。方案明确了温州五大定位,着力将温州建设成为“三城市两枢纽”,按照2022年和2025年两个时间节点设置了分阶段目标,围绕区域合作、基础设施、民生服务、体系共建等方面部署了八个重点任务,为温州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指引。在提问交流环节中,温州市发改委、科技局、文化广电旅游局、卫生健康委就未来发展方向、科技创新协同建设、文旅融合、医疗资源共享等群众关心的问题作出回应,充分展示温州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的丰硕成果,大力宣传温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