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委汪浩副主任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02 10:53:23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6日上午,我委汪浩副主任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军民融合局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汪浩副主任传达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暨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深刻汲取“6.13”沈海高速温岭大溪段槽罐车爆炸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对散装水泥和民爆领域的安全监管,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根据《2020年温州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要求,汪浩副主任就我散装水泥和民爆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工作部署。最后,汪浩副主任强调,针对安全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行动上要狠抓落实,要围绕散装水泥和民爆领域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有效防范事故的发生;责任上要明确到位,要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安全责任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