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温州市发改委联合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0-07-02 11:25:47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市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暨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省、市“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6月17日下午,市发改委副主任汪浩带领市军民融合发展局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人员赴乐清走访海发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该公司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各生产车间及专业车辆驾驶员视频监控平台,详细了解了专用车辆驾驶员持《培训合格证》上岗情况、车辆右转弯盲区视频安装及使用情况。

汪浩副主任强调,散装水泥管理部门及行业企业要深刻吸取“6.13”沈海高速温岭大溪段槽罐车爆炸事故教训,切实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认真开展各类隐患排查治理,扎实做好专用车辆驾驶员安全培训,全面提升我市散装水泥系统安全生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