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黄阳栩主任赴鹿城开展
“三服务”活动
时间:2020-07-22 15:16:25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1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党委书记、主任黄阳栩带队赴鹿城区开展“三服务”活动。黄阳栩一行在鹿城区常务副区长的陪同下,慰问了双屿街道牛岭村部分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了解村经济社会和民生建设情况,表示将结合发改职能,全力支持村里各项建设和发展工作,并为牛岭村送上10万元帮扶资金。




黄阳栩一行还实地调研了鹿城鞋艺小镇及小镇内相关企业,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鞋艺小镇目前属于培育类小镇,近期正在积极争列省级创建小镇名单。在实地察看和听取鞋艺小镇建设情况介绍后,黄阳栩表示,鹿城的西部大有可为,有空间、有腹地,鞋艺小镇作为重要的载体和平台正当其中,有着良好的发展机遇。黄阳栩指出,鞋艺小镇建设要在“指标、特色、赋能、环境”四个方面发力,要牢牢把握投资、特色产业占比等重要指标,突出特色产业集聚;充分利用智能化、数字化手段,加快传统产业赋能;同时要结合未来社区理念,进一步改善小镇周边道路环境,提升小镇内部的建设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