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对口工作 > 对口工作信息
“仁爱义工”为东西结对帮扶献爱心
时间:2020-07-29 09:10:23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温州市瓯海区慈善总会仁爱义工队带着瓯海爱心人士的浓浓情意,向四川红原、大凉山等六地的农村敬老院、学校送去一批爱心物资。这批物资由义工队自己募集与区慈善总会爱心超市统一调拨,总价值达227万元。

义工队员们在红原县民政局和教育局领导的陪同下,分别在阿木多小学和麦洼小学举行捐赠仪式,向每位同学送上了爱心与祝福,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好评,对他们第二次到红原县送温暖表示衷心感谢!

几年来,仁爱义工队在戴成杰队长的带领下,积极地活跃在慈善公益的各种现场,为我区慈善事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仁爱义工队于2019年初在瓯海区登记注册,在短短时间里,他们秉承感恩之心,乐于助人,帮扶济困,积极开展“关爱孤寡老人,捐款奉献爱心”活动,定期到各敬老院送温暖活动。他们还多次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为城市美容师们献爱心。在今年疫情期间,他们坚持在抗疫第一线坚守卡口,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仁爱义工队员的身影。他们还组织专业人员,为医务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理发、送菜等活动,舍小家顾大家。仁爱义工队被评为区级“抗疫”先进义工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