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委组织召开建设区域细胞制备中心项目协调会
时间:2020-08-11 16:26:49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填补我市干细胞产业空白,加快生命健康产业发展,8月6日下午,我委谢忠诚副主任牵头组织市科技局、市卫健委、市市监局、瓯海区、温州医科大学等相关部门与佑仁生物公司召开建设温州市干细胞/生物样板库及区域细胞制备中心(试点)项目协调会。干细胞技术是生命健康产业领域的前沿技术,符合我市发展生命健康产业的导向,根据市领导批示精神,7月中旬我委组织相关部门一同赴深圳了解当地开展区域细胞制备中心建设先行区的经验与做法,并专门到试点企业深圳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做深入调研。
    此次会上,温州市佑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介绍了该项目的建设背景,合作方向及应用前景,各部门也提出企业建设制备中心的意见与建议。会上谢忠诚副主任表示我委支持有能力的企业建设区域细胞制备中心,针对企业提出目前建设的瓶颈和困难以及需各部门支持的事项,明确各职能部门近期工作要点,在项目审批流程、建设内容、监管机制等方面做好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