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时间:2020-09-15 10:48:19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9月11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纲要》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了市委政研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经信局等10个部门及委内投资处、产业处等7个处室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战规处负责人就市“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起草情况作了介绍。市发展改革委自今年6月下旬即成立起草工作专班,在认真学习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充分吸收市“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七个一批”重大战略要点》等前期研究成果的基础上,自主推进《纲要》草案编制起草工作。认真贯彻党中央提出的“开门编规划”要求,先后2次组织开展市“十四五”规划公众建言献策活动。与会人员结合单位工作职能和发展实际展开了交流讨论,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张天长副主任主持。他提出: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与市发展改革委群策群力,结合各行业发展规划,积极提供意见和建议,同时进一步做好“十四五”规划与国土空间规划及各行业规划的协同衔接,使规划编制更具有科学性、前瞻性。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起草工作组将对相关意见建议认真整理汇总,充分吸收采纳,进一步提升优化,确保高质量完成温州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