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新年伊始开展特色小镇“三服务”活动
时间:2021-01-07 17:06:42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新年伊始,为凝心聚力“十四五”行动,更好为全市特色小镇发展“把脉开方”,市发展改革委城镇发展处深化“三服务”行动,开展系列送指导、送政策、送建议的特色小镇“一镇一策”调研服务。

1月4日,城镇发展处赴2020年度新增的创建小镇——鹿城鞋艺小镇,专题调研年度考核情况。在详细了解小镇年度考核相关指标数据后,针对遇到的固定资产投资、特色产业占比等问题,调研组协助小镇负责人,详细分析了每个项目的投资情况及资金构成,重新梳理投资数据,建议针对短板再查漏补缺,做好小镇年度考核迎检准备。

下步,城镇发展处还将继续深化特色小镇“一镇一策”调研服务,持续送服务到各小镇,共同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特色小镇工作,为新年工作开好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