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投资管理
温州绕城高速公路北线乌牛互通及连接线工程初步设计获批
时间:2021-12-31 11:14:54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温州绕城高速公路北线乌牛互通及连接线工程初步设计获省发展改革委批复,标志着这个项目向建设实施迈出关键一步。

温州绕城高速公路北线乌牛互通及连接线

温州绕城高速公路北线乌牛互通及连接线工程,位于永嘉县乌牛街道,互通型式采用“A+B”双喇叭型式,同步建设1.7km连接线。连接线为南北走向,起点位于岭下工业区电力路附近,路线自起点跨越电力路后设置岭下大桥并在鸭鹅村北侧折向东侧进入乌牛隧道,终点定于乌牛隧道洞口,并与乌牛互通相接。项目总投资14.05亿元,已申报2022年省重点建设项目计划。

该项目建设是我市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具体举措之一,进一步完善温州公路网,优化高速公路互通布局,分担大桥北互通交通量以及实现温州中心城区至永嘉乌牛、乐清柳白、乐成、虹桥等地区的快速通行,对加快温州中心城区、永嘉、乐清等地的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