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省级特色小镇验收命名攻坚调研活动
时间:2021-04-12 11:00:15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特色小镇验收命名攻坚力度,更好地指导各地开展特色小镇命名工作,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林建波带队,会同市经信局、市文广旅局等市级相关部门,先后赴乐清、瓯海等地开展省级特色小镇验收命名攻坚调研活动。

在乐清,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乐清湾电力科技小镇客厅、美硕电气智能工厂、智能装备科技加速器和安澜防风林工程,并听取乐清湾电力科技小镇验收命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在瓯海,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时尚智造小镇的小镇客厅、时尚智造产业园、时尚街区星光大道项目和生命健康小镇的小镇客厅、生命健康产业创新中心、医疗器械总部园等项目,并听取两个小镇推进验收命名工作的情况汇报。

调研最后,林建波副书记对特色小镇验收命名攻坚做了相关工作部署。

林建波指出,今年申报命名的各特色小镇,一要紧盯“双目标”。做好验收命名准备和年度考核工作,力争成功命名、考核优秀,达到“双赢”;二要聚焦关键、强力攻坚。聚焦时间节点、任务环节和难点问题,理出任务清单,扩大长板优势,攻坚补齐短板;三要集聚合力、破解难题。要强化三方联动,市级部门、属地政府和各小镇主体形成高效良性的上下联动机制,及时对接沟通信息,合力推进问题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