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学党史听老党员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1-04-14 12:35:22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3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学党史听老党员讲党课”活动,市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和委属单位副科以上中层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委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市发展改革委退休干部周建华同志讲党课。周建华同志,系解放军高级将领、括苍游击支队支队长周丕振同志的女儿,主要讲述其父亲周丕振同志参加革命的峥嵘岁月。

周建华同志娓娓道来,讲述了周丕振同志为抗日救亡,为解放战争,为建立新中国,出生入死,军旅一生的革命历程,分享了周丕振同志率领部队转战瓯江两岸、括苍山麓,先后解放玉环、乐清、温岭、黄岩等县城的不朽功绩。

全体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周建华同志的党课,对党史特别是温州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真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人的英雄气概和革命精神。我们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将身边的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学习传承老一辈革命人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精神,提升干事境界,强化前瞻性思考,恪守为民服务之心,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强大动力,奋力“勇争先、开新局、强执行”,全力推动温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