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张天长赴乐清市开展“办实事 解难题 减负担”调研服务活动
时间:2021-05-14 20:13:19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发行企业债券是温州金融综合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解决政府投资项目资金需求和民营企业融资困难的重要渠道。

为大力推进我市企业债券工作,抓住乐清市列为全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县城”名单的大好机会,利用好相关政策优惠,5月13日,市发展改革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天长带队,邀请国信证券专家随行,赴乐清开展“办实事 解难题 减负担”调研服务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对乐清市国资公司整体情况(资产、负债、利润、拟投项目)、投融资工作现状、2021-2022年融资需求及企业债券发行计划及存在困难等进行调研。会中,张副主任指出,乐清市作为我市唯一一家入选全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县城”名单的县级市,发行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项企业债券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应当抓住机遇,整合辖区内资源,争取尽早申报发行专项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