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委专题部署安全风险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时间:2021-05-26 09:56:19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0日, 林丹艳副主任、汪浩副主任召开全委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例会,传达全省安全风险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会议要求,专题部署相关工作。委战略规划处、服务业处、产业处、基综处、信用处、市能源局、市能源监察支队等相关处室参加会议。

按照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总体安排,5月中旬至7月底,专项活动分为广泛宣传、自查自改、检查督导、巩固提升四个阶段。我委重点要做好油气长输管道领域、散装水泥领域及民用爆炸物领域的排查整治工作,同时要加强对省级物流园、省级重点工程的指导工作。

委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丹艳、汪浩作了强调:

一是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工作形势;

二是 进一步健全委内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运行机制;

三是 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力度,认真落实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要求,确保隐患排查全覆盖、无死角;

四是 进一步强化履职和完善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各处室切实履行好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责任。

会后,林丹艳副主任率市能源局、市能源监察支队赴鹿城区渔渡村开展油气管道现场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