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到鹿城区南汇街道龙源社区 “报到”并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时间:2021-05-26 10:03:10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5日,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工作的要求,市发展改革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林丹艳率队赴鹿城区南汇街道龙源社区“报到”。

林丹艳一行和南汇街道副主任黄彦、龙源社区主任、书记何腊丽进行交流,听取社区工作情况介绍,了解社区存在的困难和需解决的问题,并就“双报到双服务”活动进行探讨。

她表示,市发展改革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要求,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一是聚焦工作共促。聚焦数字社会建设、服务业发展、楼宇经济等发改工作职能,共同商讨推动社区民生实事项目落地。

二是聚焦活动共办。聚焦减能减排、信用建设、普法宣传等,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三是聚焦组织共建。聚焦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党课等内容,在组织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等方面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和南汇街道龙源社区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