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林建波副书记带队赴瓯海区开展省级特色小镇模拟实地验收
时间:2021-06-02 10:52:06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31日,市发展改革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林建波带队赴瓯海时尚智造、瓯海生命健康小镇开展模拟实地验收,指导推进特色小镇验收命名各项准备工作。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局、市资规局、市科技局、市文广旅局等市特镇办有关成员单位和我委城镇处参加模拟验收。

近期,我市申报验收命名的瓯海时尚智造、瓯海生命健康小镇等4个小镇均已顺利通过初审入围,省特镇办将于6月上旬进行实地验收。为全力推进省级特色小镇验收命名攻坚,市发展改革委多次赴上述小镇开展服务、精准指导。

 

据了解,今年的验收程序和方式较往年有较大变化,我委会同相关部门在本次模拟中,围绕验收程序中工作汇报、实地踏看、专家评分等重点环节,有针对性地进行流程模拟,帮助小镇进一步完善验收命名各项准备。

针对下一步攻坚重点,林建波副书记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是聚焦重点,形成攻坚合力;

二是全力提升环境,做到精致精细精美;

三是提升实地验收路线沿途氛围。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继续加强指导、跟踪服务,全力冲刺特色小镇验收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