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汪浩带队开展民爆行业“建党百年”护航双随机检查
时间:2021-07-02 10:07:17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关于安全的重要批示,深刻吸取近期八起安全事故的教训,切实保障我市民爆行业安全稳定,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6月16日、6月22日、6月23日,汪浩副主任带领专家赴乐清市、泰顺县、洞头区等地开展“建党百年”护航双随机检查。

汪浩副主任一行先后检查了乐清市化工轻工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泰顺县化工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温州市洞头民爆器材专营有限公司,重点检查了民爆行业“遏重大”攻坚战、平安护航建党百年专项检查、六月安全活动月等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汪浩副主任强调,要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近期八起事故的重要批示,严守安全“红线”,继续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继续加强“建党百年”前期隐患排查治理,做好各时段的安全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