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数字社会系统建设专题组召开工作例会
时间:2021-09-22 14:59:53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5日,市发展改革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林丹艳主持召开全市数字社会系统建设专题组成员工作例会。市委改革办、市大数据局、市数字社会系统建设专题组成员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功能区发改局(经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和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各部门围绕8月24日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和9月2日浙里民生“关键小事智能速办”重大应用部署视频会之后的各项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

林丹艳副主任肯定了数字社会系统在过去的“三个双月节点”取得的工作成效,针对当前系统建设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方案,对9-10月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解决认识和责任的问题,解决门户建设、应用上线、关键小事具体落地的问题,解决数字社会在基本单元落地的问题和边推进边总结等四方面具体工作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职责、通力协作、明确目标、厘清思路、加快数字社会系统建设进度。

各县(市、区)、功能区发改局(经发局)围绕“关键小事、门户建设、四个一批应用上线情况、未来社区、理论制度改革成果”进行汇报,并开展了典型应用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