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02/2022-00075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成文日期 2022-07-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公开征求《温州人文高级中学住宿费标准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2-07-19 17:42: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浙江省定价目录》(2018年版),我委拟定了《温州人文高级中学住宿费标准方案(征求意见稿)》,具体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2年7月19日至2021年7月23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联系人:王佳佳

信函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559号发展大楼南楼503办公室

邮编:325000

联系电话:88968322

电子邮箱:sfgwjgc@sina.com


温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7月18日

附件:

温州人文高级中学住宿费标准方案(征求意见稿)

一、 基本情况

温州人文高级中学是一所实施高中学历教育的公办学校,目前该校学生宿舍(4人间)临时收费标准为750元/生·学期。

二、收费标准方案

根据该校住宿成本监审情况,参考市区现行中学住宿费标准,拟将温州人文高级中学学生宿舍(4人间)收费标准正式核定为750元/生·学期;对实行一室一表水电管理的学生宿舍,学生每月每人可免费使用3吨水和3度电,超过额度部分学校可按居民生活用水、用电价格向学生按实收费。

该收费标准自2022年度秋季新生入学起执行,老生仍按原收费标准执行。